回首頁  
帳號
 
關於博碩 博碩好讀 校園圖書 MOCC認證 下載教學 元學堂

博碩好讀
  新書推薦
  出版預告
  名家名著
  iT達人祕笈
 

分類索引

 

出版總覽

 

讀者服務

  徵求作者
 
首頁 >> 書籍介紹
 
 
點我可放大圖片
 
書名:晝夜(上):肅殺心
書號:A3180020 作者:C.C.詹金斯 ISBN: 978-986-210-183-4
定價:NT$400元 印刷:單色 頁數:548頁
書籍規格:15*21 上市日:2018/8/11 譯者:(無)
學習定位:無 本書附件:無  
       
快速前往 快速前往        

 

 
    這是一部嚴肅科幻題材的故事。
    在不遠的未來,名為「意念」的特殊力量與它們的使用者 -「主宰」,為人類社會帶來了衝擊與浩劫,徹底毀滅舊社會的戰爭亦因此而起。第四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一名受困於殘存人類最後淨土-「樂園城」的主宰士兵伊凡.奧格列斯,在居民(同樣是受困此地的戰爭難民)受到樂園城政府「催眠意念」的大肆洗腦下,一面抵抗入夢後的戰地冤魂,一面與反政府組織-「鐵路局」共同密謀推翻政府,矢志給予戰爭難民自由與解放,並重拾人性尊嚴。

    全文採用兩種不同的敘述人稱。在主角伊凡清醒的時刻,選擇以第一人稱的口吻來傳達出主觀且飽含情緒與角色心聲的描述方式,令讀者彷若身歷其境。至於主角在夢境中掙扎、回憶及尋真相時,則希望藉第三人稱的角度來突顯出一個渺小人類在浩大歷史事件中的卑微,以及夢境中那種感官與思緒不甚敏銳的狀態。

    故事線會從主角在反政府組織中擔任戰鬥人員的日子開始。這段時間,他飽受惡夢所苦,卻又無能為力。某天,反政府組織中來了一名新人,是名為錫安的戰爭難民。在反政府組織領袖的安排下,伊凡成為了錫安的指導員,教導他成為一名「主宰」所需具備的能力與覺悟,以及反政府組織消滅獨裁政府的遠大目標。
    主角個人方面,自密醫處所獲得的實驗型新藥終於讓他擺脫長期揮之不去的夢魘,同時卻也令他在夢境中遇到了死去多年的死黨與戰友。
    一天夜裡,主角和錫安於大街上進行例行性巡邏時,卻遭受身為黑幫叛逃者的強大主宰偷襲,間接牽引出黑幫與政府之間的勾心鬥角,以及樂園城中正悄悄醞釀的陰謀……
 
    一、過往
    二、統合
    三、戰地天使
    四、不情願的邀請
    五、海岸醫院
    六、不速之客
    七、困獸
    八、嶄新曲
    九、吉兆與噩耗
    十、慶典
    十一、哀悼
    十二、夜襲
    十三、外星接觸
    十四、第四方
    十五、不可觸
    十六、漸進
    十七、大都會
    十八、隔閡
    十九、不眠狂歡
    二十、陰天
 
    C.C.詹金斯

    台中人,1999年4月4號生於宜蘭羅東。
    畢業於國立台中第一高級中學,現就讀於國立台灣大學獸醫學系一年級。
    寫作經歷(從小被學校逼寫的作文肯定不算)若自第一部未公開之短篇小說算起,約莫五年。喜歡奇幻與科幻類型的故事主軸,筆風則偏向嚴肅與沉重。
    近期打算先好好完成《晝夜》的下集,並且緊接著著手開始撰寫架空世界的中古奇幻長篇小說。
 
 
 
     

博碩文化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文教業務團隊
台北、新北、桃園、基隆、宜蘭、花蓮、金門
汪 玉 鳳
LINE ID:0925177716
0925-177716
[email protected]
郭 南 彤
LINE ID:rgtech101
0917-727778
[email protected]
助理分機 519
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
林 世 昌
LINE ID:0925275775
0925-275775
[email protected]
助理分機 519
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澎湖
林 月 玲
LINE ID:0926858627
0926-858627
[email protected]
助理分機 238
 
MOCC 認證小組
 
  林 雯 玲 電話:02-2696-2869 分機:623 [email protected]

 

 
 

 

博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DrMaster Press Co., Ltd.
台灣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12號10樓A棟
Building A, 10F, No.112, Xintai 5th Rd., Sec.1,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 Taiwan
Tel:02-2696-2869 Fax:02-2696-2867 劃撥帳號:17484299

Copyright© DrMaster Pres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