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碩軟體教育雲 

好消息,IBM SPSS 現在可以用租的了!每月最低1,000元有找

SPSS Statistics Base 及 SPSS Statistics Standard 版採「月租型」或「年租型」雲端下載的版本保證為最新版本

除可線上刷卡外,也可透過專案方式購買,首次專案購買送《問券資料分析-破解SPSS的六類分析絲路》贈書一本。

詳細說明

SPSS Statistics Base

提供最常用到的統計方法,包括描述性統計、t-test、ANOVA、線性迴歸、聚類分析等功能,可滿足大多數統計分析需求,也提供基礎圖形功能,並可與 R 和 Python 等其他環境無縫整合,輕鬆擴展統計能力。
 
 
詳細介紹

SPSS Statistics Standard

提供更高階的統計分析功能,包括 GLM、GEE、GLMM、LLM、GENLN、Cox Regression、MLR、Logit Logistic Regression、NLR、CNLR 等方法,並迅速針對不同讀者,以適當的樣式彙總結果,包括複雜的行列表格以及複選題資料的顯示。
 
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