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此先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15年來,博碩文化一直秉持服務、創新、進步的精神,以及對教育領域的豐富熱忱,努力建立與每位老師及工作夥伴們的良好合作關係。除了秉持出版最適合教學的教材、盡力提供完善的教學輔助工具外,更期許自己成為教師的最得力助手,共同為資訊教育盡一份心力。

  展望未來,博碩文化當承續理念,秉持服務、創新、進步的精神,用心傾聽您的聲音及需求,堅持出版最適合教學的教科書,並以優秀的團隊提供您最佳服務,誠摯期盼各界給予批評、指導或建議!

祝各位老師教學愉快、事事順心。
 

博碩文化 敬上
 
 
   
 
 
輕鬆簡易的搜尋系統以及清楚書籍分類,讓您快速找到適合的教學教材。
當教師加入會員後,便可於書籍介紹區,線上下載適用的教學教具。
最新的技術分享、教育新聞、研討活動等新知,即時分享快速擁有。
 
 
  博碩文化秉持服務、創新與進步的精神,不但堅持出版優良教科書及教學配件,更以推廣教育服務為職志。若老師您有教育研習、校園訊息等教育資訊,期望交流分享,歡迎老師聯繫您的博碩業務,由他為您服務。  
 
       
 
       
 
Copyright© 博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94號6樓C棟
電話:(02)2696-2869 傳真:(02)2696-2867

若您不想再收到此份電子報,請按下 取消訂閱 2009年09月25日出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