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帳號
 
關於博碩 博碩好讀 校園圖書 MOCC認證 下載教學 元學堂

博碩好讀
  新書推薦
  出版預告
  名家名著
  iT達人祕笈
 

分類索引

 

出版總覽

 

讀者服務

  徵求作者
 
首頁 >> 書籍介紹
 
 
點我可放大圖片
 
書名:雲端網頁程式設計: Google App Engine使用Python
書號:MP11511 作者:Massimiliano Pippi ISBN: 978-986-434-014-9
定價:NT$290元 印刷:單色 頁數:192頁
書籍規格:17*23 上市日:2015/5/28 譯者:江良志
學習定位:無 本書附件:無   快速前往 範例
前往購買 >> 天瓏 類別:電腦技術  
       
快速前往 快速前往        

 

 
    Google App Engine 不僅是組成 Google Cloud Platform 的重要元件,並且也是相當廣泛的雲端服務。Python 則是該平台所支援的第一款程式語言,藉由 Python 你便能夠在 Google App Engine 上進行快速開發,為你的專案帶來顯著成效。

    本書將會指引你利用 Python 搭配 Google App Engine,從 Google Cloud Platform 的基礎開始,接著成功地設計、建置並且執行現代化且具擴展性的網頁應用程式。從認證程序到資料儲存、以及非同步任務和伺服器推送技巧,你將會學習到如何在 Python 應用程式裡,基於 Webapp2 和 Django 等 Web 開發框架,並使用 Datastore、Cloud Storage、Cloud SQL、任務佇列以及 Channel 等服務。

    本書採循序漸進式的內容編排,使你能夠輕鬆並且快速學習到所需的資訊。

    適用讀者
    Python 開發者,但無論你對於網頁程式開發有無經驗,只要你是想要利用Google App Engine 來快速佈署可擴展的後台服務,或者是藉此開發出現代化的網頁應用程式,本書就是你的絕佳選擇。

    你能夠從本書學習到

    • 使用 NDB Python API 在 Cloud Datastore 裡進行資料儲存與管理。

    • 使用任務佇列及 Cron 執行非同步任務。

    • 在 Cloud SQL 裡設定、使用以及管理 MySQL 伺服器。

    • 利用 Channel 開發出伺服器的推送通知以及即時的應用程式。

    • 使用 Cloud SQL 作為資料後台,撰寫出完整的 Django 應用程式。

    • 使用 Cloud Endpoints 為你的行動客戶端快速地提供 REST API。

 

    • 01 邁出第一步

    • 02 更複雜的應用程式範例

    • 03 使用者資料的儲存與處理

    • 04 增進應用程式執行效能

    • 05 Google Cloud SQL 儲存資料

    • 06 運用 Channel API 實作即時應用程式

    • 07 打造 Django 應用程式

    • 08 以 Google Cloud Endpoints 發佈 REST API

 
    Massimiliano Pippi 是擁有十餘年工作經驗的軟體開發者,其中有一半的歲月是在一間私人公司裡參與科學視覺化以及後端軟體的開發工作,使用的是 C++ 和 Qt。他從 2008 年起開始使用 Python,目前任職於一間名為 Evonove 的小型公司。在那裡,他領導了幾項 Python 軟體專案,其中大多數是基於 Django 框架。

    他支持開放原始碼,並且是一名活躍的貢獻者以及狂熱的文件撰寫者,此外他也是一名演講者。他所撰寫的有關於 Python 或者其它軟體開發的相關文章可見於 http://dev.pippi.im
 

範例下載
 
  1. 範例 69KB
 
 
     

博碩文化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文教業務團隊
台北、新北、桃園、基隆、宜蘭、花蓮、金門
汪 玉 鳳
LINE ID:0925177716
0925-177716
[email protected]
郭 南 彤
LINE ID:rgtech101
0917-727778
[email protected]
助理分機 519
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
林 世 昌
LINE ID:0925275775
0925-275775
[email protected]
助理分機 519
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澎湖
林 月 玲
LINE ID:0926858627
0926-858627
[email protected]
助理分機 238
 
MOCC 認證小組
 
  林 雯 玲 電話:02-2696-2869 分機:623 [email protected]

 

 
 

 

博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DrMaster Press Co., Ltd.
台灣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12號10樓A棟
Building A, 10F, No.112, Xintai 5th Rd., Sec.1,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 Taiwan
Tel:02-2696-2869 Fax:02-2696-2867 劃撥帳號:17484299

Copyright© DrMaster Pres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